跑路啦跑路啦,不写小说好多年

🐾一位正经的狐狸博主,副职是写文🐾

【羡澄羡】晚安

几百字一个小短篇
双杰cp向高亮预警x羡澄羡无差x
ooc慎入x
高二羡初三澄x
老夫老妻模式bingmeiyou

莫名其妙的废话流,从头到尾的都是对话x
我可能是废了_:(´□`」 ∠):_


【江澄,澄澄,澄er——】打了个哈欠,魏无羡瞧了眼壁上时间,放下手机,拱手环圈置于唇边权当是个扩音器,就开始连环call向尚在书房奋笔疾书的江澄。

【干嘛!】声音隔了几层房门板,显得几分模糊沉闷。

【十一点半了!你还不睡啊?】翻身趴在床上顺手抱过个枕头拿在手中蹂躏,也是怕那人听不清话语,提高几分音调扬声回道。

【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闲呢!初三作业多得要命,要睡自己滚去睡,别来烦我!】闻声那人似乎有些许气急败坏,满是烦躁应上一句,不再做其他言语。

魏无羡又在床上打了个滚,内心给翻了个白眼。

得了罢,谁才是应该更忙那个?

不过也是奇了怪了,他一个准高二,每天该溜达就溜达,该休息的时候休息,每天过得悠哉悠哉,就差没端上只茶杯磕磕瓜子坐茶馆了。

反观江澄一个初三学弟,日日忙到凌晨还不一定能休息几分。恨不得把时间掰碎了一分钟当两分钟用。

所谓的减压政策果真是越减越重。

百无聊赖又翻身趴在床上,魏无羡将思维随意发散出去,困顿几分打了个哈欠。




等江澄彻底清理完那堆该死的作业,时间早已经过了凌晨,略有烦躁扒拉乱一头短发,起身洗漱完毕打算进门睡觉。

卧室里早已熄了灯光,悄无声息模样。

也没开灯,江澄只这么轻手轻脚走进去,想来也是避免闹醒了床上那人。

刚走到床边还没等江澄停稳脚,突如其来一阵拉力直接就揪着他手腕将他拉了下去,直愣愣摔在床上。

本该睡得正沉的人,此时躺着他对面,一对墨眸微眨笑意盎然,印着窗外透过灯光,恍若承了漫天星辰,流萤满溢。

【哟,忙完啦?】

江澄倒是怔了怔,显然是没想到这人竟是还醒着【……这么晚了你还不睡,就等着吓我呢?】

魏无羡嘻嘻然笑着,就这么同人面对面躺着,撑手捏了把人脸颊。【哪儿能啊,这不是等你嘛。】

【等我干嘛,第二天早起的人可不是我,明儿一早你别又闹腾着说起不来才是真的。】江澄一把拍掉了人手欠的爪子,毫不客气应道。

【等你过来我好给你说晚安啊】被拍掉手也不恼,魏无羡面上眸间笑意更甚几分,开口应道【早习惯了天天说句晚安再睡,要是哪天没说才是真的觉得奇怪了去。】

倒是没想到会得到这样一个答案,江澄一怔,略一挑眉【行吧,现在已经说了,快睡吧你】

【那怎么行,刚刚那可不算。再说,礼尚往来,你的呢?】墨眸几眨,蕴上几分狡黠,分明一副耍赖模样,抬手环上人腰身凑近了人耳畔。【喏,那就先说我那份吧。江澄,晚安。】

尾音上挑几分拖足语调,分明再普通正常不过的言语却生生被道出几分温柔眷念,三分狡黠七分睡意 剩下九十分都是盈盈笑语。

早已习惯人这般模样,江澄唇角蓦然也显出几分笑意,挑眉学人覆上耳畔轻声复道出一句晚安。

【啾。】

相拥而眠。

最想做的事,不过每天睡前同你道一句晚安,抵足而眠。

晚安。
wanan。
我爱你,爱你。

end。

莫名其妙一个梗x
送给家澄—— 
@夕月晚吟。 作业多没关系不要急,反正我一直在等你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6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