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路啦跑路啦,不写小说好多年

🐾一位正经的狐狸博主,副职是写文🐾

哇到手了xx

明明前两天就到了结果硬生生拖到今天才拿到手的无料本_(:з」∠)_

手机破像素我也很绝望_:(´□`」 ∠):_

封面画的火柴人【???】薛洋超级可爱xx

说实话一直很喜欢这个故事!虽说个人比较吃薛羡但是也麻油什么关系!buni

最开始接触双鬼道圈子还是在qq语c群上x合着个洋艹天日地bizui日常互撩结果就掉进了双鬼道坑x爬都爬不起来那种_:(´□`」 ∠):_

偶然接触lofter就,滚下了坑x好不容易找到的组织!

而且太太这么多!粮也好吃!

不过印象深刻的还是这篇文_(:з」∠)_
套路吃多了突然来个套路外的故事不得不说让人耳目一新x
虽说
双鬼道本来就是不按套路来的结果x

太太文里的双鬼道x真的甜到鼾!玻璃渣刀子吃多了的时候就默默打开这篇寻求安慰xx_(:з」∠)_

双鬼道要甜怎么这么难_(:з」∠)_

……乱七八糟唠嗑了一大堆xx咳咳x

其实这是给太太 @九罭子 / @成我之美 的repo

算了我自己都不信_(:з」∠)_

最后给太太打个call!太太你好棒我爱你啊啊啊你看见我的小心心了嘛!

咳咳x雅正bizui

评论(2)

热度(45)